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43
晚饭刚吃过,竹筒饭——小鸡炖香菇。亚克西。。。超赞

听起来不错呢!

挺好挺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25
哈哈这还消停啊。看你回的挺积极吖吼吼

大家的支持,加俺的回复。
小楼才能高键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22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7
听起来不错呢!

挺好挺好!

有机会上图,绝对没有话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23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9
大家的支持,加俺的回复。
小楼才能高键啊!

姐姐我下周要跟童鞋去吃饭给我推荐个韩国料理吧我要吃套餐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4 22:30
有机会上图,绝对没有话说的。

好啊好啊!

无限期待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4 23:40
姐姐我下周要跟童鞋去吃饭给我推荐个韩国料理吧我要吃套餐滴

去哪里吃?大该的地点。
还有打算去吃午餐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5 13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16
去哪里吃?大该的地点。
还有打算去吃午餐吗?

新宿那边吧,下午或者傍晚去吃。那个时候大概没有套餐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55
新宿那边吧,下午或者傍晚去吃。那个时候大概没有套餐了吧

不好意思。陪老妈出去小转了一下。

结果你们去哪里吃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2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08
不好意思。陪老妈出去小转了一下。

结果你们去哪里吃了?

汗。。你这一转有那么几天啊。我还以为你出差了呢。。我还没去吃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13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r冰欺凌我的最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