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43 晚饭刚吃过,竹筒饭——小鸡炖香菇。亚克西。。。超赞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25 哈哈这还消停啊。看你回的挺积极吖吼吼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7 听起来不错呢! 挺好挺好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4 19:09 大家的支持,加俺的回复。 小楼才能高键啊!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4 22:30 有机会上图,绝对没有话说的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4 23:40 姐姐我下周要跟童鞋去吃饭给我推荐个韩国料理吧我要吃套餐滴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16 去哪里吃?大该的地点。 还有打算去吃午餐吗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5 13:55 新宿那边吧,下午或者傍晚去吃。那个时候大概没有套餐了吧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08 不好意思。陪老妈出去小转了一下。 结果你们去哪里吃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