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773|回复: 2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8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把最近几个月左右的午餐整理了一下。
看了看,一模一样的只重了一次。
很有成就感!
不多说了,上照片了。
(虽然都看过,不过可以重温一下,嘿嘿!!!)


一下上这么多,挺累的……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22 收起 理由
dongxu0104 + 2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累,不得舒舒服服地坐俺地沙发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后甜点没上!改天再把甜品整理一下,一起发上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吃的那么丰盛,没担心过体重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鈈徥天使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2
LZ吃的那么丰盛,没担心过体重啊。。

不怕!
没看不是晚餐,而是午餐嘛!
如果是晚餐我真的得担心了。
再说,没事当前,即使胖也豁出去了。
吃完再减!!!嘿嘿嘿 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5
不怕!
没看不是晚餐,而是午餐嘛!
如果是晚餐我真的得担心了。

心态真不错。。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鈈徥天使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6
心态真不错。。赞一个。

多谢多谢!

既然爱吃,只能牺牲点了!

在日本生活本来就挺累,心态在差点……那还咋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8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故意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