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5 哈哈哈哈 , 大姐现在就职 ?
使用道具 举报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5 借你吉言了 ,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6 都是写老掉牙的事 , 不提也罢 .
youroxygen 发表于 2011-9-26 19:58 瞅着还没小鸡炖蘑菇好吃呢 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5 那我这不是很荣幸??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4 那得先把我现在小败家的毛病改过来再换。 否则,小败家没改过来,再加个大败家。。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1 你这个骗子,前几天还刚刚夸了一个美眉长得漂亮,现在就说很少夸,,,,,,, ...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5 别找不到家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7 闭着眼睛都能找到家。 顶多找不到北而已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5 还是听你娘的话比较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