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2 16:16
握手~~~~

  必须的! 再来个拥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9-22 16:19

馋了?

目的达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9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推荐料理时能不能加上店名和地址
谢谢 楼主继续加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2 16:31
那绿绿的是什么啊?

名字我忘了! 有点像米糕,年糕一样的

里面使用红豆沙作的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无雪 发表于 2011-9-22 17:16

有没有馋到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9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2 19:13
你确定没有色素?..

天然的!使用什么植物做的来着?
记不住了!

不算便宜的!不过钱不是我花的!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20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销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8
楼主推荐料理时能不能加上店名和地址
谢谢 楼主继续加油哈

那我得拿多少店里的名片回来啊!

成!为了大家,我拿!!!

下次开始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23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2 19:45
小弟来啦!

怎么感觉好久没见你了?

台风呀,呵,台风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2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2 23:00
台风呀,呵,台风来了

台风都过去啦!
昨天那真是太强了。

还好走的早、不然得遭老罪了?

你那?没被刮跑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0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2 23:42
台风都过去啦!
昨天那真是太强了。

俺半夜才到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