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 客气了!这么点小事!举手之劳 在池袋北口,新大久保,这样的店好多家呢!
使用道具 举报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8 17:51 是吧是吧!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0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5 多吃点哈!!!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8:36 恩恩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3 哈拉子都流出来了。。。。。 馋死ME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5 吃完回头交流交流,都啥菜好吃哈!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7 ok 一定拍下照片给大家看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