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9 08:45 hahaha是啊。仅有的几张照片都用上了
使用道具 举报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20:12 客气客气 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5 呵呵!!! 下巴尖尖,挺漂亮的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5 我已经几年没去了,实在记不住了! 只知道大致的方向!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7 效果,效果啊.都是浮云,假的啦. 我是圆脸.呵呵,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9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0 那你还很会照相呢! 我也圆脸,咋照都是大圆脸一张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0 俺带你过去阿?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8 purikura啊.睡着出来都好看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9 看時間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