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21:04
我中午没有时间那么慢慢吃的。所以就糊弄一下。晚上吃的比较多一点。
但很少吃中国料理,也不知道为什么 ...

我是为了控制饮食,所以集中在中午吃了。

我很爱吃,所以晚上吃的话,总成微胖状态。

为了改变所以现在基本集中在午餐。
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晚上近量少吃或不吃。

最近这段时间有点忙,所以挺了慢跑。
现在准备重新整顿、再出发了。呵呵。
运动挺舒服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2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6 12:03
知道了。哎!没办法就是命苦啊!

这个不算啥地,只要下次注意,不吃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5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好象是 延明 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7
这好象是 延明 吧???

延明在关内,俺去的是上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5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豆苗和拌干豆腐是我的大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5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腐皮 豆腐皮 我看见 豆腐皮了能买到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7 15:35
炒豆苗和拌干豆腐是我的大爱

哈哈。你现身啦!!

我也爱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7 15:40
豆腐皮 豆腐皮 我看见 豆腐皮了能买到就好了

你说拌干豆腐啊?

有卖的,中国物产店都有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