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6 哈哈。你现身啦!! 我也爱吃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8 08:32 我又来骚扰你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19 好久没见你了。 你来骚扰,我大大地欢迎!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0:15 店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8 15:24 嗯……旗啊?举着吧。好辨认 最近忙着搬家,没功夫看让自己放松的帖子,经看那些求东西买东西的帖子了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8 你搬家了?还在大阪? 我现在计划10月底或者11月下旬去趟大阪呢!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9 哈哈哈,就是这么巧。 不用你招呼,自己就冲上来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0 难道这就叫心灵相通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