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38
羊肉串的吗?

羊肉串的俺有!

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6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8
你说拌干豆腐啊?

有卖的,中国物产店都有卖的

是吗 ! 我要去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7
缘分吧?呵呵

恩恩!

你换头像啦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9-28 16:30
可不可以不这么残忍在最饿的时候让我看这些美食

看你法帖时间是下午4点多。

这个时间应该早吃过午饭了阿!怎么还会是最饿得时候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6:44
多谢

客气了!这么点小事!举手之劳

在池袋北口,新大久保,这样的店好多家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8 16:48
是吗 ! 我要去买!

恩恩!

味道还不错地说!

我以前也自己买完作过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
恩恩!

味道还不错地说!

恩恩 我都块忘了,豆皮什么味了!
真的超想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8 17:14
恩恩 我都块忘了,豆皮什么味了!
真的超想吃!

呵呵!挺香!

以前在国内都不是很爱吃。
到了国外才知道,原来挺好吃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9
呵呵!挺香!

以前在国内都不是很爱吃。

是吧是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
客气了!这么点小事!举手之劳

在池袋北口,新大久保,这样的店好多家呢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