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38 羊肉串的吗? 羊肉串的俺有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8 你说拌干豆腐啊? 有卖的,中国物产店都有卖的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7 缘分吧?呵呵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9-28 16:30 可不可以不这么残忍在最饿的时候让我看这些美食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6:44 多谢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8 16:48 是吗 ! 我要去买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 恩恩! 味道还不错地说!
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-9-28 17:14 恩恩 我都块忘了,豆皮什么味了! 真的超想吃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9 呵呵!挺香! 以前在国内都不是很爱吃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 客气了!这么点小事!举手之劳 在池袋北口,新大久保,这样的店好多家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