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7
别忍啊,该吃就吃!

做车 什么的 来回  麻烦 哎 。。。 没准一会就蹦起来跑着去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8
做车 什么的 来回  麻烦 哎 。。。 没准一会就蹦起来跑着去了 呵呵

行动派。

俺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0
行动派。

俺喜欢!

呵呵  为什么一看见你 我就能想起羊肉串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7
恩恩,问过通知你。

好的  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2
呵呵  为什么一看见你 我就能想起羊肉串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。

应该说看到我怎么就想吃的。

不光羊肉,其它肉俺也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20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9
哈哈哈哈。

应该说看到我怎么就想吃的。

别的吃多了会腻  但是唯有羊肉串肥而不腻  
  有点像广告词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
好的  多谢

同学手机关机,貌似回国参加朋友婚礼了。

我记得出口过马路往右走,有家金达莱。

是地下,也买这东西!太久没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0
别的吃多了会腻  但是唯有羊肉串肥而不腻  
  有点像广告词儿。。 ...

没看出来,你也挺讲究地。。。

啥都少来点,然后可以吃很多种,俺地理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2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3
没看出来,你也挺讲究地。。。

啥都少来点,然后可以吃很多种,俺地理想。 ...

呵呵 东北d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4
呵呵 东北d ?

是啊!
MM也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