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7 别忍啊,该吃就吃!
使用道具 举报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8 做车 什么的 来回 麻烦 哎 。。。 没准一会就蹦起来跑着去了 呵呵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0 行动派。 俺喜欢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7 恩恩,问过通知你。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2 呵呵 为什么一看见你 我就能想起羊肉串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9 哈哈哈哈。 应该说看到我怎么就想吃的。
lsmboa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 好的 多谢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0 别的吃多了会腻 但是唯有羊肉串肥而不腻 有点像广告词儿。。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3 没看出来,你也挺讲究地。。。 啥都少来点,然后可以吃很多种,俺地理想。 ...
MLJ2011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4 呵呵 东北d 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