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0:58 误会了吧。 我没有说你炫耀呀。只是看你午餐很好。我是吃不起的。我想你平时一定很会吃。也一定吃过那种 ...
二娃儿 发表于 2011-9-23 22:22 羊肉串在上野哪里啊楼主,告诉一下啊,馋死了都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1:18 既然都上了就在上几张吧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1:41 说实话穿这玩意也挺累人的。 有的照片太大根本穿不上。
soukaihyde 发表于 2011-9-24 01:29 口水啊。尤其是羊肉串儿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4 20:59 是啊。上照片挺麻烦。 我都是提前把照片缩小,然后再传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4 13:21 不是店是路边摊!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9-24 20:17 看过了 顶起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