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4 13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0:58
误会了吧。
我没有说你炫耀呀。只是看你午餐很好。我是吃不起的。我想你平时一定很会吃。也一定吃过那种 ...

抱歉,那是俺误会了。
不好意思!

俺不喝酒、就好吃。

就当不打不相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娃儿 发表于 2011-9-23 22:22
羊肉串在上野哪里啊楼主,告诉一下啊,馋死了都

上野靠近御徒町的地方。

故乡味、千里香都可以。

不过千里香在地下,估计不太好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 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1:18
既然都上了就在上几张吧。

照片不错啊。。。

和我胃口。我喜欢洋食。

洋,和有了,中餐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9-24 01:41
说实话穿这玩意也挺累人的。
有的照片太大根本穿不上。

是啊。上照片挺麻烦。

我都是提前把照片缩小,然后再传。

从手机到电脑,再编辑,再上传!

不过看照片回味一下也不错地。
我也是最近才开始的。

如果早有这习惯,那照片就不止是午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1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ukaihyde 发表于 2011-9-24 01:29
口水啊。尤其是羊肉串儿。

那就是俺目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4 20:59
是啊。上照片挺麻烦。

我都是提前把照片缩小,然后再传。

我中午没有时间那么慢慢吃的。所以就糊弄一下。晚上吃的比较多一点。
但很少吃中国料理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以前在中华街吃的不太好吃。就改洋食了。
还有要考虑到一起去吃饭的人,所以吃中餐比较少。
以后一起分享。我很喜欢看你穿的图片。
也打算和朋友一起去吃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4 13:21
不是店是路边摊!

路边摊最容易吃坏肚子了。

近后一定小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1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9-24 20:17
看过了 顶起来

多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