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4 你砸天天外食呢 从来不自己做啊。 俺在师范来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7 哈哈。最近都不怎么吃晚饭,还做啥呀? 那高中呢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9 嗯啊。 你咋啥都知道呢。 哈哈 你明白的太多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7 嘿嘿,你都说在哪儿了。 沈阳就那么几个学校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7:32 我只是最近闲来无事发发自己的午餐。 没有炫耀的意思。 我觉得自己还没败家到一个人去吃几万的午餐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