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4
你砸天天外食呢 从来不自己做啊。    俺在师范来着。

哈哈。最近都不怎么吃晚饭,还做啥呀?

那高中呢?

朝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7
哈哈。最近都不怎么吃晚饭,还做啥呀?

那高中呢?

嗯啊。  你咋啥都知道呢。  哈哈 你明白的太多了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9
嗯啊。  你咋啥都知道呢。  哈哈 你明白的太多了

嘿嘿,你都说在哪儿了。

沈阳就那么几个学校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7
嘿嘿,你都说在哪儿了。

沈阳就那么几个学校!

呵呵。 也是, 你多大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2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肉串在上野哪里啊楼主,告诉一下啊,馋死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0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7:32
我只是最近闲来无事发发自己的午餐。
没有炫耀的意思。
我觉得自己还没败家到一个人去吃几万的午餐。

误会了吧。
我没有说你炫耀呀。只是看你午餐很好。我是吃不起的。我想你平时一定很会吃。也一定吃过那种几万块钱的大餐。所以问了一下。
别误会。我一般喝酒喝的比较多。
080807-181919.jpg L04A0018.JPG L04A011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1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tuya 于 2011-9-24 01:35 编辑

既然都上了 L04A0485.JPG L04A0467.JPG L04A0418.JPG L04A0416.JPG L04A0231.JPG 090107-201009.jpg 就在上几张吧。
L04A0115.JPG
L04A0483.JPG
L04A0484.JPG
L04A058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1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 误传了几张,不会删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1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啊。尤其是羊肉串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01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穿这玩意也挺累人的。
有的照片太大根本穿不上。
L04A0145.JPG L04A0142.JPG L04A0132.JPG L04A0129.JPG 081213-165235.jpg 081105-185516.jpg 081105-183442.jpg 081009-15431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