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2 23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2 23:54
小沈阳眼睛不大呀?

我真人眼睛不小好不、 但也不算大。 反正不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04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2 23:56
我真人眼睛不小好不、 但也不算大。 反正不小。

哈哈。有机会姐会证实一下。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3:41
哈哈。有机会姐会证实一下。

哈哈

哈哈。 三连休 嘎哈啊打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3 14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5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3 13:41
哈哈。 三连休 嘎哈啊打算。

先睡包。
然后今天去逛逛,晚上和朋友去吃烤肉。

明天看电影。

后天去姐姐家蹭饭去!!!

你哪?啥打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5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3 14:34
恩恩  好伤心的。昨天晚上吃饭吃坏肚子了,拉肚子。

吃啥吃坏肚子了?

得注意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5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3 15:48
先睡包。
然后今天去逛逛,晚上和朋友去吃烤肉。

还用问啊。 俺是阳光宅男。 宅着啊  昨天下课去超市 食物都买好了 冰箱里堆着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6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看到你上传的照片,你好像很喜欢把自己吃过的东西发上来呀。
有没有日餐呢。那种,一个人要2万多的那种。吃过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3 16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