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22 10:27 为啥汤要用木质的碗盛着。。。看着油乎乎的 赶脚也洗不干净 好像也是用木质的勺子喝汤是吧。。。Why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2 11:42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2 13:58 不要啦!你很喜欢吃韩国料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2 08:39 昨天亏了我、及时做出明智的选择,早点回家。 不然还不知道几点到家呢!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2 16:22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2 17:35 我早就变落汤鸡了 昨天早晨买的伞还没用过呢 在天桥上刚打开那一瞬间就被吹飞了、。 给我心疼坏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2 19:56 哈哈! 你没有被刮跑就不错了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2 19:57 那、、 俺体重轻。受风面积小、 再加上俺这大个儿、、 飞不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