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56
你说话很实在,好,那我要了,你邮电局的多少  发我手机上,我明天去给你汇08044055520补充下几层新啊 ...

亲是面交还是邮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56
你说话很实在,好,那我要了,你邮电局的多少  发我手机上,我明天去给你汇08044055520补充下几层新啊 ...

买回去,亲穿不进去,不就是白花钱了吗  在日本大家都不容易,,, 多互相理解是应该地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0
亲是面交还是邮寄阿?

面交的话在哪里比较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1
买回去,亲穿不进去,不就是白花钱了吗  在日本大家都不容易,,, 多互相理解是应该地,,,, ...

就喜欢你这个实在的人  还替人想的那么周到啊,我现在要出门啦,你给我留言啊5747623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2
面交的话在哪里比较好啊

板桥或是新宿  可以吗?亲如果没有月票可以不出站台 ,这样可以不用花车费,,,,我建议面交,,衣服比较厚,两件邮费要500呢,这钱可以省下来在买一件衣服拉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06
板桥或是新宿  可以吗?亲如果没有月票可以不出站台 ,这样可以不用花车费,,,,我建议面交,,衣服比 ...

好的,那就面交吧,好感动哦 还帮人家想的这么周全,星期天可以不,嘿嘿我就那天有空,那个裤子我怎么看不出什么颜色啊   俩条好像都一样啊,我能要俩条都看看不,然后卫衣,加起来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1
好的,那就面交吧,好感动哦 还帮人家想的这么周全,星期天可以不,嘿嘿我就那天有空,那个裤子我怎么看 ...

不是地,,,,21号是和图片一样的有点蓝的感觉,,,22有点灰色的倾向,,,,还有点厚,,,21号比22号看着瘦点,,,个人意见,,,,  两款都是一样的款式,,,,,,亲周日什么时候有时间阿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1
好的,那就面交吧,好感动哦 还帮人家想的这么周全,星期天可以不,嘿嘿我就那天有空,那个裤子我怎么看 ...

衣服1300裤子800  一共是2100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7
衣服1300裤子800  一共是2100。。。

亲爱的衣服便宜点啦好不好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16
不是地,,,,21号是和图片一样的有点蓝的感觉,,,22有点灰色的倾向,,,,还有点厚,,,21号比22号 ...

早上,到时候我们电话联系吧,你俩条都带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