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0825 发表于 2011-9-12 00:55 旧帖子可以关了不?
使用道具 举报
ai79379 发表于 2011-9-12 01:06 我都懒得开帖子呢 哈哈哈 比我勤快多啦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2 01:14 我都要睡着了,下次不更新了,,,,
ai79379 发表于 2011-9-12 01:25 加油 加油啊 哈哈 把刚开店时候的精神头拿出来啊 哈哈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2 01:28 我老了,不行了,要看你们年青人了 ,加油。。。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9-12 01:34 我也老了 我都困了 还在这硬挺着呢 诶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