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1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5
好吧,那就衣服给你便宜100吧 ,一共2000吧。我朋友可能早上7点多到新宿上班路过,或是晚上11点下班路过 ...

早又太早  晚又太晚  真折磨人啊   那先说好了啊  我就在车站厕所换   可以穿我就买  不可以穿就麻烦你朋友带回去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6
早又太早  晚又太晚  真折磨人啊   那先说好了啊  我就在车站厕所换   可以穿我就买  不可以穿就麻烦你朋 ...

亲,可以去看看我的交易记录,我和姐妹们都交易40多件了,姐妹们都很好,我也讲信用,在这里卖衣服不是为了挣钱,就是可以多交几个好朋友,大家互相交换,帖子里面都说不议价了,你要便宜,我都给你便宜了,,,,,一般出售都不退货的,我怕你穿不进去,答应给你穿不了可以给你退,如果亲不信任我的话,可以去看我交易记录。或是问问和我交易过的美女们,也可以的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6
早又太早  晚又太晚  真折磨人啊   那先说好了啊  我就在车站厕所换   可以穿我就买  不可以穿就麻烦你朋 ...

亲,你刚刚注册啊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5
亲,可以去看看我的交易记录,我和姐妹们都交易40多件了,姐妹们都很好,我也讲信用,在这里卖衣服不是为 ...

我知道啊  所以我说我就在车站厕所换下  能算的下我就带走了   穿不下和亲说会退一个道理啊  我没别的意思  真的  俺也不是无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4 01:27
亲,你刚刚注册啊?????

这个是小号啦,大号没了  哭死人啊 每次开自己小号看着自己大号  拿不回来郁闷啊  谁帮我拿回来  我请客吃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5
我知道啊  所以我说我就在车站厕所换下  能算的下我就带走了   穿不下和亲说会退一个道理啊  我没别的意 ...

我的意思是说,请亲相信我,我是个讲诚信地人,我说穿不可以退,就肯定会做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6
这个是小号啦,大号没了  哭死人啊 每次开自己小号看着自己大号  拿不回来郁闷啊  谁帮我拿回来  我请客 ...

亲啊。。。〓关于卖家买家资格限定〓$ l3

卖家: 必须注册时间是半年以上并且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。

买家:注册1个月以上并且积分达到100分以上。



这是堂子里面的规矩啊,,,,这可怎么办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0
亲啊。。。〓关于卖家买家资格限定〓$ l3

卖家: 必须注册时间是半年以上并且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。

那麻烦你找个人来帮我预定  走走形式  不然咱们不再这里订了,就QQ里怎样   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,最近小春很不安生啊  我大号都拿不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2
那麻烦你找个人来帮我预定  走走形式  不然咱们不再这里订了,就QQ里怎样   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,最近小 ...

QQ交易更是被禁止地啊
7.跟帖预定,并标明【预定】字样(禁止私下交易,QQ),

可短信咨询或交换个人信息。
" z0 H' A! }6 S; H- W- w 卖家必须在商品描述后面,标明预定者的ID。

   PS:禁止没有资格的ID跟帖预定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2
那麻烦你找个人来帮我预定  走走形式  不然咱们不再这里订了,就QQ里怎样   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,最近小 ...

反正衣服现在也穿不了,我给亲留这吧,可以吗?100积分很快就到拉,下个月在交易可以不?我可以给亲留到下个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