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4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4:15
20长款卫衣质量很好  很厚实,价格  1300日元
还有吗

有哦 ,都有的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4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HM家的黑白条纹韩国风长款T  1000 可以包邮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1210 发表于 2011-9-12 14:25
6HM家的黑白条纹韩国风长款T  1000 可以包邮吗

亲,我刚刚把价格从1500降价到1000,不能包邮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4:32
有多长呢?是白的,还是什么颜色啊

和图片一样一样地颜色哦,,,, 我162,穿正好盖住屁股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4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吗  邮费大概要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4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1210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1
重吗  邮费大概要多少啊

估计是80或是160日元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