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8
亲爱的衣服便宜点啦好不好嘛

亲  阿,,,我刚刚把价格降下来啊,,真的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8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9
早上,到时候我们电话联系吧,你俩条都带来啊

我晚上在和你联系定时间把  可以不?我平时都上班,我让我妹妹去送,我晚上回家问问他什么时间方便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2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49
亲  阿,,,我刚刚把价格降下来啊,,真的,,,,,

啊,不好意思  我之前不知道也,~~~~(>_<)~~~~ 不好意思啊,我我 ,那就便宜一一点点吧,爱死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8:51
我晚上在和你联系定时间把  可以不?我平时都上班,我让我妹妹去送,我晚上回家问问他什么时间方便哈,, ...

如果可以的话  到涉谷是最好滴说   好爱你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1-9-14 01:07 编辑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01
如果可以的话  到涉谷是最好滴说   好爱你哦


亲,已经是最低了,不能在便宜了,我每天上班没有时间面交,是拜托别人帮忙送去。所以,只能在新宿,她正好上班路过那里,  我一直在为亲着想,给你省邮费什么的,你穿不进去,还可以给你退,请亲也理解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4 01:06
亲,已经是最低了,不能在便宜了,我每天上班没有时间面交,是拜托别人帮忙送去。所以,只能在 ...

那好吧,我知道了额,那就星期天,整数的可以不俩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0
那好吧,我知道了额,那就星期天,整数的可以不俩千

好吧,那就衣服给你便宜100吧 ,一共2000吧。我朋友可能早上7点多到新宿上班路过,或是晚上11点下班路过新宿,时间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