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2
邮费大概要多少

亲在那里阿?东京还是别的地方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5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2
邮费大概要多少

这款是厚的,有点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5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似条纹控,看到条纹就想收
喜欢7,17,预订这2个可以包邮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5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5:37
大概多少钱呢

如果亲不介意的话,现给我500日元邮费,如果剩下了,就把多出来的钱给亲,放进邮包一起邮寄回去,可以吗?也可以把邮单拍成照片给亲,发过去。衣服厚,估计要邮局500的信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2 15:32
偶也似条纹控,看到条纹就想收
喜欢7,17,预订这2个可以包邮么 ...

亲,你好,开新店,我刚把价格降下来,不能包邮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7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2 14:45
估计是80或是160日元。。。。

那明天给MM汇钱去 1160 O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7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1210 发表于 2011-9-12 17:01
那明天给MM汇钱去 1160 OK?

谢谢亲的预定,邮费多出来的我给亲放进大信封里面邮回去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7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8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7:53
你说的是什么大信封啊,他们都是放塑料袋里邮来的,说实话,衣服不贵,但是邮费也太贵了 ...

就是邮局的挂号大信封,A4大小的,或是邮定性,别的衣服是80或是160,可是这件衣服,很厚还有重量,看下图片就知道啦,160根本邮不了,,,,我是说最贵的是500的,如果剩下,我会把多余的给你邮回去,,在不,如果亲在东京,面交也可以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