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12 18:02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2 17:53 
你说的是什么大信封啊,他们都是放塑料袋里邮来的,说实话,衣服不贵,但是邮费也太贵了 ...
就是邮局的挂号大信封,A4大小的,或是邮定性,别的衣服是80或是160,可是这件衣服,很厚还有重量,看下图片就知道啦,160根本邮不了,,,,我是说最贵的是500的,如果剩下,我会把多余的给你邮回去,,在不,如果亲在东京,面交也可以哦。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