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iyuewuyo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605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请版主锁帖。谢谢拉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13 16:34
行,通知我声吧到时候

好的,谢谢亲拉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2:59
我在东京,,,,亲,预定是哪个铅笔库阿?号码可以告诉我马?谢谢啦,,,如果面交可以在板桥或是新宿。 ...

就是脚边有拉链的那个啊,080440555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1
就是脚边有拉链的那个啊,08044055520

亲,那两个铅笔裤都是由拉练的,可以把衣服和裤子的号码告诉我 马?麻烦你啦,,谢谢啦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2
亲,那两个铅笔裤都是由拉练的,可以把衣服和裤子的号码告诉我 马?麻烦你啦,,谢谢啦,,, ...

21号来着,卫衣几层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18
21号来着,卫衣几层新啊

没有穿过几次,起码8成新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7:22
没有穿过几次,起码8成新有了。

我国内要穿2829的裤子号码,你看能穿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26
我国内要穿2829的裤子号码,你看能穿不

亲,我在国内穿27和28的,这款有些弹性,,,估计没有问题,我现在是28或是29左右,来日本就胖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7:42
亲,我在国内穿27和28的,这款有些弹性,,,估计没有问题,我现在是28或是29左右,来日本就胖了,,, ...

那你现在还能穿这条裤子不,穿上感觉怎样,要没问题我就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13 17:47
那你现在还能穿这条裤子不,穿上感觉怎样,要没问题我就订

真人照片就是前几天拍照地,,,,我穿是没有问题地,,,如果亲穿不进去,我可以给亲退货的哦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-9-13 17:53
真人照片就是前几天拍照地,,,,我穿是没有问题地,,,如果亲穿不进去,我可以给亲退货的哦,,, ...

你说话很实在,好,那我要了,你邮电局的多少  发我手机上,我明天去给你汇08044055520补充下几层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