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
真好。我都站在第二排了。都没和他们击掌。。。还是你们这场好。。
唱的时间是不是也更长?到几点完的? ...

我是時而進時而退的....突然不留神MIKE就跳我們面前...
8點10分結束的沒暖場所以大概過去100分鐘吧...
主要忘記掐時間幾點開始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9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土豆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2
我錄了iridesecent的視頻……結果我發現我跟唱的聲音太大了TvT
In The End整個人都燃到破表……還有一開始 ...

其實照相我都不大好意思....而且還站不穩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9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bai 发表于 2011-9-12 14:34
從圖片看,我覚得不如我5月看的凯莉米洛的Aphrodite Tour,也是在海浜幕張那裡。
給你發個她在其他地方的链 ...

恩...我基本上信息來源也就eplus再或者就是看海報了..
凯莉米洛的舞臺未免太華麗了吧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0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11:33
炫耀一下,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72359-1-1.html
我在第二排。
...

Brad騷到爆掉了!!!中間有一段時間在擺鼓我以為ROB要SOLO了,還大喊ROB....結果linkin park的喊聲淹沒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3
那也還是120分鐘?

對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
你不说你不认识么

。。。你确定是我吗,哥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
去一次要一命的這個...

不过我有看过上海的,哈哈哈哈~不过还是要去看的日本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
哈哈。。。怎么样,你最后站在哪了?

很不错!日本人很HIGH!最后在蛮靠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3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翩迁 发表于 2011-9-12 22:59
很不错!日本人很HIGH!最后在蛮靠前

哈哈。。。那还真不错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智的妖精 发表于 2011-9-12 20:57
。。。你确定是我吗,哥哥?

我也不知道。好像是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