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4 我也不知道。好像是吧
使用道具 举报
野智的妖精 发表于 2011-9-13 01:09 我一直都超级爱的,高一的时候开始的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3 00:38 哈哈。。。那个staff不有一个大胖子吗,不知道你们那场还有没有,他一个人就跟抬出去了。刚开场,没半个 ...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3 10:38 這個倒是沒注意也////我那場好像還真沒看什麽什麽人被架出去...中途好多撐不住的....都自己往后走了...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