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23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0
說啥子啊?

就是说···这么好康的事情你竟然没有通知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弦 发表于 2011-9-11 23:14
门票有点小贵啊……

能在這個位置還有掌擊...OK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1
就是说···这么好康的事情你竟然没有通知我!!

嘖嘖....3個月前就滿大街的海報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1
今天的餓啊..

我说的是提前 让一些喜欢林肯的人们知道啊 那样才对大家有帮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漠之鹰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3
是在ma ku ha ri mese 吧

恩海滨幕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智的妖精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4
超爱的!没钱去看!

去一次要一命的這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3
嘖嘖....3個月前就滿大街的海報了~

你不知我住在穷山僻壤消息闭塞的地方啊!!!
要是GAGA来演唱会了你说什么都要站内我啊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xibaby 发表于 2011-9-11 23:28
羡慕死你了!。。。。呜呜

嘖嘖~嘖嘖~全場唱下來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合囚徒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
我说的是提前 让一些喜欢林肯的人们知道啊 那样才对大家有帮助啊

3個月前就已經說過好幾次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5
你不知我住在穷山僻壤消息闭塞的地方啊!!!
要是GAGA来演唱会了你说什么都要站内我啊!!!!! ...

哦....不過我整一沒興趣也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