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7
哦....不過我整一沒興趣也....

0 0那你一点都不Fashion·····hold不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46
3個月前就已經說過好幾次了.....

是吗还有什么乐队的演唱会和摇滚节的信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0
0 0那你一点都不Fashion·····hold不住!

GAGA之前好像有來過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合囚徒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1
是吗还有什么乐队的演唱会和摇滚节的信息?

.....相當多啊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5
GAGA之前好像有來過了....

去的大阪嘛····之后黄牛票在网上炒到2万多起跳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去了加演的那场,棒子乐队CNBLUE就占了开场半小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7
我不在首页了 没法插

要插啥?給我連接 我本來想丟My December的....沒連接 ...今天也沒唱My December好可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haku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8
昨天去了加演的那场,棒子乐队CNBLUE就占了开场半小时。。。

那也還是120分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00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