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8 去的大阪嘛····之后黄牛票在网上炒到2万多起跳·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4 當場不去我....
moto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7 下回有消息了通知我哈···· 这次公园的演唱会··说实话····没去心有点小痛! ...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0 其實明天還有的////
牛X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9 注意查收 短消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