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9-11 23:58
去的大阪嘛····之后黄牛票在网上炒到2万多起跳····

當場不去我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4
當場不去我....

下回有消息了通知我哈····
这次公园的演唱会··说实话····没去心有点小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0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下周五去看大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7
下回有消息了通知我哈····
这次公园的演唱会··说实话····没去心有点小痛! ...

其實明天還有的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0
其實明天還有的////

!!!!!!!!票不是没有嘛!!!!!!!
哥们·····你不要给我连环飞刀··刀刀要我命好不好!!好不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aoyaqq 于 2011-9-12 00:14 编辑
牛X 发表于 2011-9-12 00:09
注意查收 短消息


誒~謝謝了~要的就是這版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林肯公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MAKUHARI>?我都不知道啊。。。不然就去捧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去了,中段被擠到吐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