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翩迁 发表于 2011-9-11 22:48 刚回来~!头一次见日本人这么疯狂!
使用道具 举报
dreamcatcher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4 是不是还是以前的老歌,多久没出新专辑了
诸葛土豆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2 我錄了iridesecent的視頻……結果我發現我跟唱的聲音太大了TvT In The End整個人都燃到破表……還有一開始 ...
qscqsc0506 发表于 2011-9-12 04:17 你离的好近啊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