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翩迁 发表于 2011-9-11 22:48
刚回来~!头一次见日本人这么疯狂!

哈哈。。。怎么样,你最后站在哪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还是以前的老歌,多久没出新专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死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reamcatcher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4
是不是还是以前的老歌,多久没出新专辑了

去年刚出得。。。演唱会基本都是新专辑的歌,和变形金刚主题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土豆 发表于 2011-9-12 00:42
我錄了iridesecent的視頻……結果我發現我跟唱的聲音太大了TvT
In The End整個人都燃到破表……還有一開始 ...

能不能传个看看阿?in the end的。我周六看得,in the end的时候,我一直跟着唱了。就没录。最后bleed it out和a place for my head 的remix,真得太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scqsc0506 发表于 2011-9-12 04:17
你离的好近啊!!

炫耀一下,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72359-1-1.html
我在第二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4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,好气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4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银呀!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4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從圖片看,我覚得不如我5月看的凯莉米洛的Aphrodite Tour,也是在海浜幕張那裡。
給你發個她在其他地方的链接 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DcI67uwPXc
這場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所有地方的服装,道具都是一様的。

好幾個月前就知道Linkin' Park要來開演唱會了。想看演唱會的同学请看http://eplus.jp/sys/main.jsp 這裡有最新的演唱會信息。
就目前貼出來的信息,相對期待的也就是明年1月的foster the people的演唱会了。不知道這個樂隊的同学去搜pumped up kicks,现在還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