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oyaqq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 park 9.11幕張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0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錄了iridesecent的視頻……結果我發現我跟唱的聲音太大了TvT
In The End整個人都燃到破表……還有一開始的What I've done也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进这么靠前啊    我都挤不进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中间那块一直待着    前面那是人山人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2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悔啊~~~去考托业了~~~这么便宜没见到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3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啊 超想去的……还好07年的时候 在国内看过他们的演唱会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4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离的好近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5:5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6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去了 一个字 爽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6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开的演唱会?名古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。我都站在第二排了。都没和他们击掌。。。还是你们这场好。。
唱的时间是不是也更长?到几点完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智的妖精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4
超爱的!没钱去看!

你不说你不认识么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