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4 00:55 恩,或许是因为lp人家允许拍,或者欧美都比较开放什么的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3 17:34 也不一定。那天听lp就听意外的。大部分人,大部分歌曲,他们都能唱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9 场numb的时候绝对是全场欢腾。07年名古屋那场没激情,坐着听的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1 貌似日本挺重视艺人肖像权,不是本国的就不管了貌似。。
欧阳凯歌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 来日本了吗!
欧阳凯歌 发表于 2011-9-14 02:36 真羡慕,我完全的不知道啊!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 哈哈。是吗。那是够无趣的了。。 恩,今年也唱了。基本都是劲爆的歌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4 03:56 只想听numb啊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