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4 00:55
恩,或许是因为lp人家允许拍,或者欧美都比较开放什么的吧。

貌似日本挺重视艺人肖像权,不是本国的就不管了貌似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3 17:34
也不一定。那天听lp就听意外的。大部分人,大部分歌曲,他们都能唱

场numb的时候绝对是全场欢腾。07年名古屋那场没激情,坐着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4 01:49
场numb的时候绝对是全场欢腾。07年名古屋那场没激情,坐着听的

哈哈。是吗。那是够无趣的了。。
恩,今年也唱了。基本都是劲爆的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4 01:31
貌似日本挺重视艺人肖像权,不是本国的就不管了貌似。。

恩,恩。应该是。日本反正就是穷事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阳凯歌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4
来日本了吗!

对啊。开了三场了。接下来就要去名古屋和大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02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2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阳凯歌 发表于 2011-9-14 02:36
真羡慕,我完全的不知道啊!

嘿嘿,我也是无意中,在网上看到呢。。。没关系,还有机会的呢。过两天软饼干和avril也来,如果喜欢也可以去看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3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4 02:00
哈哈。是吗。那是够无趣的了。。
恩,今年也唱了。基本都是劲爆的歌。

只想听numb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4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4 03:56
只想听numb啊,呵呵

哈哈。。。那有机会去吧。我觉得现场,这回numb不是主角,主角还是变形三部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