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9 14:33
哈哈 怎么 来了日本 没有时间了吗!

不是啊。大学毕业以后,就不怎么听摇滚了。从良了。。。偶尔听听而已啊。所以这次一看是linkinpark。而且我也是头一次看演唱会,所以感觉很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9 23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得掉渣           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9 23:21
哈哈 我对link了解不是很多,但是我有个朋友十分了解!
我比较喜欢五月天那样的! ...

我也挺喜欢五月天的。不过国内和台湾那头的摇滚和欧美的,风格不同的。国内还是比较流行一些。
我也不是很了解、就是听着热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umengyue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26
帅得掉渣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6
哈哈 主要是领悟精神呢!

哈哈。就是听感觉。现在比较喜欢听那种青春,立志的日语歌。很有感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0 02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38
哈哈 说明对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!

听摇滚也不能说明就对生活没有希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0 03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