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20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1 10:06
就是你票上的那个号,那是排队,他叫你的号。跟座位没关系!
我问staff,他们说里面自由的随便站。所以越 ...

誒....不是這麼說啊..去前面的意思是你有體力玩的起PAGO啊.....跟順序無關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9
是啊,他说是两年之后来在的。恩,现场听给力

好给你涨人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2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6
恩,是的啊。周六去的。呵呵

羡慕啊,挺想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2 22:43
羡慕啊,挺想去的

没事的,我估计还有的是机会。现在唯一遗憾的是看不到MJ的演唱会了。。
要是EM能来日本开演唱会,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2 21:00
好给你涨人气了

没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20:10
誒....不是這麼說啊..去前面的意思是你有體力玩的起PAGO啊.....跟順序無關........ ...

没看懂你说的什么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3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12 19:47
也玩pogo?

恩,差不多吧。我不太懂这样算不算,反正都听high的,和linkinpark在电视上看的现场差不太多一个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9-12 20:10
誒....不是這麼說啊..去前面的意思是你有體力玩的起PAGO啊.....跟順序無關........ ...

哦。哦。明白了。。。不过我们这场人少。就5千,所以基本上,都是那种玩儿命跳的。我仰着头,举着手2个小时,现在都疼得不行了。完场那一身汗,衣服都能拧出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3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3
没事的,我估计还有的是机会。现在唯一遗憾的是看不到MJ的演唱会了。。
要是EM能来日本开演唱会,就好了 ...

看到了我的头像就自当是看见EM了。现在唯一的遗憾是看不到2PC的演唱会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6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6
没听说过阿。。。那场面怎么样阿?

5W人的场子全部坐满了= =
是艾回每年夏天办的一个日本巡回拼盘演唱会。。
有各个大牌神马的。。
然后我第一次给没收了相机= =
拍照都是偷偷拿手机拍的还不清楚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