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3 06:36
5W人的场子全部坐满了= =
是艾回每年夏天办的一个日本巡回拼盘演唱会。。
有各个大牌神马的。。

哦。哦。。可能是日本的乐队,所以管的严吧,这欧美的摇滚乐队,可能也跟乐队有关系,人家不在乎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3 03:51
看到了我的头像就自当是看见EM了。现在唯一的遗憾是看不到2PC的演唱会了,呵呵 ...

哈哈。。好么。
恩,是没法看了。。em也估计没戏。其实我就特想看MJ的。他开始还说全球巡演呢,我还以为能在日本看到呢。哎,结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5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4
哈哈。。好么。
恩,是没法看了。。em也估计没戏。其实我就特想看MJ的。他开始还说全球巡演呢,我还以为 ...

EM就是来了,小日本也听不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7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3 15:07
EM就是来了,小日本也听不懂啊

也不一定。那天听lp就听意外的。大部分人,大部分歌曲,他们都能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3
哦。哦。。可能是日本的乐队,所以管的严吧,这欧美的摇滚乐队,可能也跟乐队有关系,人家不在乎拍 ...

=。=我也是想,可能是因为不是本国的艺人,所以可能就不管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1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这小细腿 真羡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23:13
没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0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3 21:53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0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3 18:53
=。=我也是想,可能是因为不是本国的艺人,所以可能就不管了。。

恩,或许是因为lp人家允许拍,或者欧美都比较开放什么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夢の雫 发表于 2011-9-13 21:42
lz这小细腿 真羡慕。

还好。。角度,和裤子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