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2 04:30
你去的是东京场?昨天见到一老乡,她周三去linkinpark名古屋场的演唱会,我都不知道,羡慕啊 ...

恩,是的啊。周六去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jiawei1989 发表于 2011-9-12 03:14
真赞 没钱看啊…………

我也没钱,但是实在不想错过这机会啊。大不了别的少花点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2 02:52
现场没有说不给带相机不给使用手机没收相机的么?

不能带dv,专业书相机,数码相机和手机是没有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0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9:39
不能带dv,专业书相机,数码相机和手机是没有关系的

><果然演唱会不一样规定也不一样
前几天看演唱会把我相机没收了,手机也不许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1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2 10:07
>

是么?是谁的演唱会阿?LINKINPARK的好想一直都可以,之前在网上看,也都有拍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11:29
是么?是谁的演唱会阿?LINKINPARK的好想一直都可以,之前在网上看,也都有拍照的。 ...

=0=艾回办的a-nation,杯具的一次啊,哎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2 11:50
=0=艾回办的a-nation,杯具的一次啊,哎。。

没听说过阿。。。那场面怎么样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3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0:24
李宇春

。。。。还是留给玉米们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chao131 发表于 2011-9-12 13:04
。。。。还是留给玉米们吧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那就随便去找个帅哥组合去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0:25
相当给力,让你知道日本人的另一面。没有一个遵守秩序的。一个个都那操行的 ...

也玩pogo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