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2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有人卖票犹豫了下去还是不去呢,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2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ver、 发表于 2011-9-11 03:49
好像是沙发,

瞧你得瑟的~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08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10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 你那天是不是在前排? 我反正买的站前排 结果那群小日本太疯狂 我差点被挤的窒息了 你居然能在那种地方站那么久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iphopfanjx 发表于 2011-11-3 10:49
哥们 你那天是不是在前排? 我反正买的站前排 结果那群小日本太疯狂 我差点被挤的窒息了 你居然能在那种地 ...

我是97,98,先进场的。然后就跑到了第二排,但是我被一个胖女人给挤到了第三排。。不过也还好。
后来也不行了,都快喘不上气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yo旭 发表于 2011-11-3 08:37
我也想去啊

等以后在有机会吧。之前我在论坛发帖子问有没有人去,都没人理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11-3 02:37
瞧你得瑟的~

。。。。。你最近好安静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2 23:04
那天有人卖票犹豫了下去还是不去呢,

为什么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RI88 发表于 2011-11-2 21:25
哈哈 在什么地方啊 !,俺也喜欢啊!

9月份的事了。。在幕張メッ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2 23:01
好赞啊啊啊~~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