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22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1 09:50
。。。。。因为是韩国人?

我没记错的话他也姓韩吧!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11 22:47
我没记错的话他也姓韩吧!哈!

是的。约瑟夫。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1 17:39
拿分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1 16:00
07年名古屋看的,在之后就没关心过林肯公园,现在还真想去

是啊,他说是两年之后来在的。恩,现场听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chao131 发表于 2011-9-11 13:00
我想看演唱会。。我的第一次献给谁好呢。。。

李宇春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ve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9
日本观众给力吗

相当给力,让你知道日本人的另一面。没有一个遵守秩序的。一个个都那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00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2米的猴子. 发表于 2011-9-11 14:39
啊。在哪啊。我也想去。

那没戏了,幕張メッセ、もう終わっ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场没有说不给带相机不给使用手机没收相机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3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赞 没钱看啊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4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9
是啊,他说是两年之后来在的。恩,现场听给力

你去的是东京场?昨天见到一老乡,她周三去linkinpark名古屋场的演唱会,我都不知道,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