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1 09:50 。。。。。因为是韩国人?
使用道具 举报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11 22:47 我没记错的话他也姓韩吧!哈!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1 17:39 拿分
ebiqiu1 发表于 2011-9-11 16:00 07年名古屋看的,在之后就没关心过林肯公园,现在还真想去
wuchao131 发表于 2011-9-11 13:00 我想看演唱会。。我的第一次献给谁好呢。。。
Mave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9 日本观众给力吗
2米的猴子. 发表于 2011-9-11 14:39 啊。在哪啊。我也想去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2 00:19 是啊,他说是两年之后来在的。恩,现场听给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