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ashe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5 我本来也很想去的 不过是刚刚来日本 要是买比较好的座位要多少钱啊 门票哪买啊 要预约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花童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3 那是你有几张照片里的乐队肯定不是LP。。。。。那个拿贝斯的肯定不是LP的贝斯。。。。暖场乐队? ...
roc1010 发表于 2011-9-11 11:33 不喜歡聽歐美歌曲.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1 11:59 日本的おばさん们都挺能挤的。。。 哈哈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1 09:51 不认识,你回复什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