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LINKINPARK演唱会归来。发两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2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一个ashe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5
我本来也很想去的  不过是刚刚来日本  要是买比较好的座位要多少钱啊    门票哪买啊 要预约么 ...

现在横滨和大阪那边的应该还能买。不分座位的,都一个价格。http://eplus.jp基本上所有的演唱会,这上面都可以买,然后去familymart去引换。预约好像不用,但是他是抽选,你看什么时候是事务局贩卖,还是一般贩卖,然后你就按要求去买就行了。尽管是抽选,但是我觉得吧,当然还是早买,座位是会考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2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童 发表于 2011-9-11 11:43
那是你有几张照片里的乐队肯定不是LP。。。。。那个拿贝斯的肯定不是LP的贝斯。。。。暖场乐队? ...

对啊。是暖场的。一个韩国的乐队。。。就一张而已啦。
暖了半个小时。那个无聊啊。。。。
一堆日本大老娘们,还倍儿爱,soho。也不是yoho,喊个没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2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1010 发表于 2011-9-11 11:33
不喜歡聽歐美歌曲.

。。。。。可以试着听听,歌曲是不分国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2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1 11:59
日本的おばさん们都挺能挤的。。。
哈哈

恩。恩。。。我也算是见识了,我看她一眼,她还用很平常的点头道歉礼仪跟我那装蒜,刚点完,就接着往前挤。服了。。。日本大老娘们。伤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看演唱会。。我的第一次献给谁好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观众给力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在哪啊。我也想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6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07年名古屋看的,在之后就没关心过林肯公园,现在还真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7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9-11 09:51
不认识,你回复什么?

{s:1:004}拿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