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6 17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08
前までは、ジョギングしてたけど、最近気が緩んちゃってさ~

雨のせいもあるけど、もう一週間運動してな ...

わかる~~
1回サボると~~
やる気が失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05
总去天神的一家刀削面        很正的   厨师 都是山东的   但老板娘   却是日本人  很好的人
哪天一起去吃 ...

小弟在福冈哦!

天神!超怀念!

我以前刚来日本的时候就在福冈上的语言学校!
就在天神附近的亲不孝通那边。
学校叫啥来着?……对,好像叫九州英数学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05
总去天神的一家刀削面        很正的   厨师 都是山东的   但老板娘   却是日本人  很好的人
哪天一起去吃 ...

姐姐我是很想尝尝小弟推荐的地方。

不过姐姐我在东京!

只能等啥时候去福冈玩的时候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6:57
麺類がぎらい。。やわ。。。

挑食不好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0
わかる~~
1回サボると~~
やる気が失う

うんうん、そうなのよ!!!

いまから、もう一度出直し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7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9-6 17:14
突然想到地沟油

倒不倒胃口???

不是中国国内,凑合着能吃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2
挑食不好哦!!!

我也知道啊,可是没办法,吃了胃不舒服。。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5:21
公司附近的刀削面店!

中午天天都爆满的!生意挺不错。

能再具体点儿么?想去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17
我也知道啊,可是没办法,吃了胃不舒服。。额

面包也是面食!

忘了提醒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