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08 前までは、ジョギングしてたけど、最近気が緩んちゃってさ~ 雨のせいもあるけど、もう一週間運動してな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05 总去天神的一家刀削面 很正的 厨师 都是山东的 但老板娘 却是日本人 很好的人 哪天一起去吃 ...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6:57 麺類がぎらい。。やわ。。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0 わかる~~ 1回サボると~~ やる気が失う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9-6 17:14 突然想到地沟油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2 挑食不好哦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5:21 公司附近的刀削面店! 中午天天都爆满的!生意挺不错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17 我也知道啊,可是没办法,吃了胃不舒服。。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