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9-6 17:20 能再具体点儿么?想去吃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 面包也是面食! 忘了提醒你了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0 小弟在福冈哦! 天神!超怀念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1 姐姐我是很想尝尝小弟推荐的地方。 不过姐姐我在东京!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24 额,烹饪方法不一样嘛。。 算了,你都这样说了,晚上去吃个拉面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41 恩! 乖!不挑食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