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9-6 17:20
能再具体点儿么?想去吃。。

店名字记不住了!

下次去的时候我要名片回来,然后传上来可以不?

啥时候午饭更新的时候,我会传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
面包也是面食!

忘了提醒你了!

额,烹饪方法不一样嘛。。
算了,你都这样说了,晚上去吃个拉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0
小弟在福冈哦!

天神!超怀念!

我嫂子 现在就在英数   那家店   就在大名那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11
姐姐我是很想尝尝小弟推荐的地方。

不过姐姐我在东京!

姐姐  你一竿子干东京去了    我也有个姐   在新宿呢   姐姐  你在东京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7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7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,每天都吃好吃的,好想中午和你一起吃饭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7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24
额,烹饪方法不一样嘛。。
算了,你都这样说了,晚上去吃个拉面

恩!

乖!不挑食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41
恩!

乖!不挑食!!

恩,等一下去四天王吧,那里有个MM长的不错,增加食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