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★YY 发表于 2011-9-6 16:08
太坏了你···

一开始我就目的不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18
はは!

最近なんか、食欲増してきたよ!

は~い
わたしも^^
やば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晞ヾ 发表于 2011-9-6 16:15
超想吃

过来!分你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6 16:15
馋死我了……

又一次达到偶地目的!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1010 发表于 2011-9-6 16:15
外食太貴了,自己做又沒時間.

那你咋办???

喝西北风??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秋叶原吃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6:17
现在每天上班中午就特别没食欲,附近店一想就都吃腻了

那就换地方吃!
天天换地方,天天换样子!
再不行,自己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0
又一次达到偶地目的!

哈哈

可恶啊。馋死我这样吃不着的人了
在哪里可以吃到这个面?大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y2006 发表于 2011-9-6 16:18
拜托给个地址和店名!!!

赤坂見附の近く!

店の名前は、次回行く時確認しとく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2
那就换地方吃!
天天换地方,天天换样子!
再不行,自己做!

换来换去也就那几家店了哦
单身汉来的,哪来兴趣自己做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