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26 姐姐 你一竿子干东京去了 我也有个姐 在新宿呢 姐姐 你在东京哪啊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25 我嫂子 现在就在英数 那家店 就在大名那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43 公司在东京的赤坂附近! 以前刚来的时候住在西新,离福岡ドーム超近。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9-6 17:30 那饭是吗??我超级讨厌吃米饭的。。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6 17:36 挖,每天都吃好吃的,好想中午和你一起吃饭啊!
wenmiao77 发表于 2011-9-6 17:38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42 恩,等一下去四天王吧,那里有个MM长的不错,增加食欲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6 17:45 那都不是事 来了 指定招待你 话说 姐姐 你没QQ吗 skype 也中 咱真没msn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48 原来志不在此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