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49
那是那是,哈哈哈哈

哪里有帅哥,告诉我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zhiyizhong 发表于 2011-9-6 17:49
地点具体点

具体地点等我下次去吃得时候,直接要名片过来!

到时候上传!!!

再等等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50
哪里有帅哥,告诉我!

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,我说是帅哥,你去一看,变成怪兽了也说不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7:53
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,我说是帅哥,你去一看,变成怪兽了也说不准

不会差那么多!

帅哥和怪兽差很多咧!

俊男美女,看了就觉得心情舒畅,让人很养眼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想吃了,,,唉,太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7:59
不会差那么多!

帅哥和怪兽差很多咧!

不过我从来不注意帅哥,没那嗜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自己做的。。。。吓死我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8:00
不过我从来不注意帅哥,没那嗜好

以后可以注意一下!

然后告诉我啊!

你没兴趣,我有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s5843093 发表于 2011-9-6 18:02
我还以为是自己做的。。。。吓死我了。。。。

我有那本是早开店了!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也有卖刀削面的,真馋人,楼主,在哪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