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5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9-6 15:53
看着很有食欲,好想吃啊。。

味は、本当に美味しいか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5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6 15:56
您不需要担心,俺跑的慢!

是跑得慢?

还是根本没打算跑啊?

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5:58
おいしいよ!

久々に食べて、全部完食したよ。

わたしも全部食べれる~~
へへ

なんでも全部食べるけどね~~
ハ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5:56
勾引你的胃!

偶地目的达到了!

太坏了你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超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死我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食太貴了,自己做又沒時間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每天上班中午就特别没食欲,附近店一想就都吃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6 16:04
わたしも全部食べれる~~
へへ

はは!

最近なんか、食欲増してきたよ!

ダイエットはもう無理かも。。。

せっかくちょっとだけ痩せたのに!また戻るわ・・・
でも、美味しいものには、目がない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5:58
味は、本当に美味しいから!!!

拜托给个地址和店名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