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6 16:19 は~い わたしも^^ やばい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 可恶啊。馋死我这样吃不着的人了 在哪里可以吃到这个面?大阪? ...
小周同学 发表于 2011-9-6 16:22 在秋叶原吃的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5 東京のいたる所にあるよ! 有楽町もあるし、上野は閉めたかな?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 换来换去也就那几家店了哦 单身汉来的,哪来兴趣自己做呀
鼎亜不動産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 公司在哪里呀!!!!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6 16:27 在大阪吃不到吧????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9 那偶也没办法了! 只能劝你说,继续忍着吃吧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