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6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6 16:19
は~い
わたしも^^
やばい

食べた後に、ダイエットする

っていつも自己満足の世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
可恶啊。馋死我这样吃不着的人了
在哪里可以吃到这个面?大阪? ...

東京のいたる所にあるよ!

有楽町もあるし、上野は閉めたかな?
四ツ谷もあるよ。赤坂見附もあるし!

意外と結構あるん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周同学 发表于 2011-9-6 16:22
在秋叶原吃的?

違うね!

赤坂見附の近くっ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5
東京のいたる所にあるよ!

有楽町もあるし、上野は閉めたかな?

在大阪吃不到吧?????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ona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
换来换去也就那几家店了哦
单身汉来的,哪来兴趣自己做呀

那偶也没办法了!
只能劝你说,继续忍着吃吧!

总不能不吃吧!

我如果吃够了外面的,就会自己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亜不動産 发表于 2011-9-6 16:23
公司在哪里呀!!!!

公司在哪里和午餐有关系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6 16:27
在大阪吃不到吧?????

大阪は良く知らないな。。。

ごめ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6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29
那偶也没办法了!
只能劝你说,继续忍着吃吧!

最近不吃了~~难得买个面包吃
等食欲恢复了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6 16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