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6 我有邮局和京都银行的,不过银行汇款好像还要手续费吧,所以邮局汇款比较合算 亲先把地址给我好了,我收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1885 发表于 2011-9-18 21:54 后天给亲汇款哈。 亲还有我的地址吗?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1:56 现在发短信还扣经验 超级昏倒 以后我就来你这里灌了哦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2:05 扣多少经验啊 你还怕被扣经验么?。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8 22:05 没有。。地址给我发一下。。谢谢亲~5555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2:09 你那件gucci 看着多好啊 你怎么5千就出了呢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8 22:07 不怕 不过发一个扣一分 有些莫名其妙。。。 我在家里看宫锁心玉呢 超级搞笑ing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