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7 22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1
candy说 要是牌子还ok的话 还能多给一些的样子
不过20多件 一共1万块 一个也就500多 不多呢。。。 ...

晕倒了。。。真的救灾去了我要 有什么地址给我一个吗 我邮递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2:10
晕倒了。。。真的救灾去了我要 有什么地址给我一个吗 我邮递去

就是0101
的店里 下个月就有活动 不要太旧 脱线 退色的就可以
他们在店里回收 拿去灾区 所以我打算去参加了
http://www.0101.co.jp/shitadori_2011/index.html?from=01_top_Lbn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20:32
不知道有没有台风
后来我又冒雨出去卖白菜了,20多件衣服一共卖了1万多,还可以 ...

{s:1:003}白菜啊,你真败家阿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23
就是0101
的店里 下个月就有活动 不要太旧 脱线 退色的就可以
他们在店里回收 拿去灾区 所以我打算去参 ...

地址我看了 拿一堆衣服去是不是要累死我呢。。有没有自己来取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9-17 22:49 编辑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2:40
地址我看了 拿一堆衣服去是不是要累死我呢。。有没有自己来取的呢


他们不会自己取呢
我记得还是有限定一人好像25件 一共期间可以去4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22:48
他们不会自己取呢
我记得还是有限定一人好像25件 一共期间可以去4次

还有限定的 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3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2:51
还有限定的 晕了

对的 估计怕一次拿太多 他们分不过来
好像上次很多人排队去送衣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3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23:21
对的 估计怕一次拿太多 他们分不过来
好像上次很多人排队去送衣服呢

日本人这种精神相当佩服了 值得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3:31
日本人这种精神相当佩服了 值得学习

我就觉得他们怎么那么喜欢排队 还好都紧紧有序的
折腰中国绝对乱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2:3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進來瞅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