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2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4
困了,睡觉去,再联系啊哈

好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0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7
当然不老,哈哈,我开玩笑啦
那些店当然黑了,要不咋挣钱呢。。
我今天卖了条裙子,2000,好像是rose bud ...

不过衣服真的这里很多亲标价都好底 就这样还出不去 真的很奇怪的
希望你的能购卖个好价格阿
你怎么那么多衣服呢你
我下个月准备收拾一些捐灾区
10月初0101 有这种活动 反正卖也卖不了几个 拿出去捐了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4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7
不过衣服真的这里很多亲标价都好底 就这样还出不去 真的很奇怪的
希望你的能购卖个好价格阿
你怎么那么多 ...

今天我们这里下雨了。。唉~~我怎么想卖白菜都卖不出去啊,只能在家呆着了。。
要是等下雨停的话,我再出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14:33
今天我们这里下雨了。。唉~~我怎么想卖白菜都卖不出去啊,只能在家呆着了。。
要是等下雨停的话,我再 ...

是不是台风要来了阿?
嗬嗬,你更新好了叫我吧,嘿嘿,等3连休过去了我给你汇钱去哈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0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7 18:04
是不是台风要来了阿?
嗬嗬,你更新好了叫我吧,嘿嘿,等3连休过去了我给你汇钱去哈,呵呵 ...

不知道有没有台风
后来我又冒雨出去卖白菜了,20多件衣服一共卖了1万多,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0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20:32
不知道有没有台风
后来我又冒雨出去卖白菜了,20多件衣服一共卖了1万多,还可以 ...

比帖子卖的快 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0:52
比帖子卖的快 挺好的

是比帖子卖得快
帖子是龟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20:32
不知道有没有台风
后来我又冒雨出去卖白菜了,20多件衣服一共卖了1万多,还可以 ...

你都卖什么了 价格还不错呢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21:43
是比帖子卖得快
帖子是龟速。。。

去废旧那里卖衣服给的钱也很少貌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21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7 21:50
去废旧那里卖衣服给的钱也很少貌似

candy说 要是牌子还ok的话 还能多给一些的样子
不过20多件 一共1万块 一个也就500多 不多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