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0:58 嗯,要了吧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57 没什么舍不得的啦,衣服最原始的目的是用来保暖的,你就把gucci也当作保暖的东西就好了,嘿 ...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0:58 不要还老惦记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3 我,我,我穿不了啊,你这两件都那么显身材,我不行啊, 哎,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3 麻烦亲回帖写一下 预定2个字,谢谢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3 亲只有邮局的帐号是吗? 那又得等下周汇款了行不?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1:05 预定 第一个贴里就写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