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6
我们几个彩妆控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hoho
有木有王婆卖瓜的感觉

有有有,哈哈,你是名副其实的王婆我是田婆。。。

有几个二手的店,是看牌子的,不过估计也卖不上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1
有有有,哈哈,你是名副其实的王婆我是田婆。。。

有几个二手的店,是看牌子的 ...

我们没有那么lao hoho
你去看看吧 希望能有个好价格
不过那些店都好黑的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4
欢迎欢迎,哈哈
那条裙子83.5厘米
你看看有喜欢的没有,明天可能就没有了。。

我晕,那样你不是赔死,你的衣服都不错呢

这条裙子平时也能穿吧?
能的话预定,
你还有没,在更新我看看,我顺便一起买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ecil 短裙 全新 500  s号  预定
不知道哦能不能穿,亲穿这条裙子正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4
我们没有那么lao hoho
你去看看吧 希望能有个好价格
不过那些店都好黑的 ...

当然不老,哈哈,我开玩笑啦
那些店当然黑了,要不咋挣钱呢。。
我今天卖了条裙子,2000,好像是rose bud的,感觉价格还可以,反正也不是为了赚钱,把衣柜清理一下。。以前的都送人了,还不如卖几百块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了想,呵呵,长袖的裙子,有不,
长一点的,别太短了,嘿嘿,你知道我不敢穿,

有的话更新些,我就爱买你家衣服,哈哈

话说,我在机场买了上次在你这里买得雅丝兰黛的紫色瓶子了,感觉稀,看了下是UK的,不过效果感觉还是一样的,呵呵,这次顺便一起入手眼霜晚霜精华液,然后回国的时候,看到国内的免税商店卖得时候写着35岁上用,晕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5
我晕,那样你不是赔死,你的衣服都不错呢

这条裙子平时也能穿吧?

估计要赔死了。。不过我没耐心了。。在小春出得太慢。。{s:1:003}
这条裙子平时可以穿啊,就是比较大人っぽい那种可爱型的衣服~~我觉得你穿会好看的,秋天外面配个衣服穿也不错
其实挺推荐gucci那件毛线连衣裙的,超级显身材,不过我图片拍的超级丑。。。最近越来越懒了。。
我的小号衣服不是太多,中号的你穿是不是会大啊,有件scot club的5分袖应该也会适合你,不过可能号码大了,因为是9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9-17 00:26
cecil 短裙 全新 500  s号  预定
不知道哦能不能穿,亲穿这条裙子正好吗?

如果亲平时穿s号的,就肯定能穿的
我平时穿s,m的,穿这条裙子挺合适的
不过请mm自己衡量一下,这条裙子就是标准的s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32
估计要赔死了。。不过我没耐心了。。在小春出得太慢。。
这条裙子平时可以穿啊,就是比较大人っ ...

那件毛衣裙子我看了啊,才5000啊,我真得要说你败家,主要是买了我不舍得穿啊,GUCCI啊,
而且,嘿嘿,我最近还真穿不了,我发消息给你哈,呵呵

你更新点中号的吧,给我看看,我看你上面rose bud才2000,晕了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M号的我能穿。 我171,不算胖,但是跨比较大。
能麻烦亲帮我量量长短和大小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