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22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中秋快乐

点评

同乐~~嘿嘿  发表于 2011-9-13 21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1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1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抓到你在更新了哦(^з^)-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2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6 21:45
让我抓到你在更新了哦(^з^)-☆

{s:1:009}被你抓到了,555
我都懒得卖了,也卖不出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2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6 22:30
被你抓到了,555
我都懒得卖了,也卖不出去。。

大家都一样 不郁闷 卖不出去不代表东西不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我来了,呵呵,好久不见
那件袖子是蝴蝶结的裙子小礼服多长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9-16 23:44
我来了,我来了,呵呵,好久不见
那件袖子是蝴蝶结的裙子小礼服多长啊?
...

欢迎欢迎,哈哈
那条裙子83.5厘米
你看看有喜欢的没有,明天可能就没有了。。
我准备把衣服拿到二手店卖了,家里东西太多,郁闷死我了

点评

二手点据说按斤来收 不管牌子呢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16 22:56
大家都一样 不郁闷 卖不出去不代表东西不好啊

你的好东西最多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7 00:14
你的好东西最多了,嘿嘿

我们几个彩妆控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hoho
有木有王婆卖瓜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