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2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0:26
是OP呀~~短款那种

亲。。身高多少。。这衣服。。长度。。多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0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12 20:28
亲。。身高多少。。这衣服。。长度。。多少。。。

我175
裙子81厘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0:34
我175
裙子81厘米~~

这。。这个身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0:34
我175
裙子81厘米~~

问下亲。这款透么。。这长度我不穿袜子不能出门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0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12 20:39
问下亲。这款透么。。这长度我不穿袜子不能出门阿。

稍微有点儿透,穿那种内搭的短裤就好了,不过日本的连衣裙很多都是这么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0:45
稍微有点儿透,穿那种内搭的短裤就好了,不过日本的连衣裙很多都是这么短啊 ...

内搭的短裤?不行不行。不穿短裤那肥腿。。哎。
是阿。我都买快到膝盖的。不然短的就是不透的或者深色系底下可以穿黑色袜的那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0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12 20:48
内搭的短裤?不行不行。不穿短裤那肥腿。。哎。
是阿。我都买快到膝盖的。不然短的就 ...

亲都穿那么长的啊{s:1:010} 估计我这里一个都没有。。
亲的头像是本人么?看上去很瘦啊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0:51
亲都穿那么长的啊 估计我这里一个都没有。。
亲的头像是本人么?看上去很瘦啊 ...

不是的。。俺长不成那样阿。。泪奔。。忍不住想吃阿总是。

那我在考虑考虑吧。毕竟不便宜呀。。买回来要是不能穿袜子的话我这衣服就白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21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12 21:08
不是的。。俺长不成那样阿。。泪奔。。忍不住想吃阿总是。

那我在考虑考虑吧。毕竟不 ...

我觉得这个配黑色丝袜不会合适,因为这条裙子是棉布的,比较适合光腿穿呢
亲再考虑一下好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12 21:17
我觉得这个配黑色丝袜不会合适,因为这条裙子是棉布的,比较适合光腿穿呢
亲再考虑一下好了,谢谢 ...

只好这样叻。麻烦亲了。

点评

没事地,谢谢亲~~  发表于 2011-9-13 21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